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大树—情缘

人生若没有亲情、友情和爱情,就像生活中没有阳光一样!祝愿有情人生活永远充满阳光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亲情、友情、爱情这是人生中重要的主题!人活着,就要孝顺父母,亲和兄弟姐妹,珍惜朋友之间的情谊,更要多些爱!人老了,要活的轻松一些,老有所乐!大树—情缘,献给我的亲人和朋友们!祝有情人快乐!健康!幸福!

我和她拍昭陵春雪  

2014-02-19 11:41:26|  分类: 大树采风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我和她拍昭陵春雪 - 大树 - 大树—情缘

我和她拍昭陵春雪

——我的第三十八次采风纪实

216日,早上起床,看到窗外一片银白色的雪挂,“好美的雪景呀!”我约她一起去北陵,她非常高兴,试着一件又一件的衣裳。入冬以来,和同学、影友去大溪地、南湖公园拍雪景,去棋盘山拍冰雪世界,在整理照片时,我能看得出她是多么渴望有这么个机会呀!

到北陵快九点了,路上的积雪有的已清扫,树丛中留下了一行行脚印,但那漂亮的雪景仍然让人兴奋陶醉,沈阳这样的雪景是很少见的。我尽情地按动着快门,她穿着红色的羽绒服,在阳光下,在白雪中显得是那么的耀眼,她摆着各种姿势,给我当“模特儿”,我把她的快乐和美丽都定格在了镜头里。

我一共拍了151张照片,人像风光各一半。在陵前那座石桥边,在那棵长的很有特点的树前,我拍了张风光照,我让她站在那里,虽然是个背影,但却给这张照片增加了几分“亮点”。“我成你的道具了!”她笑着和我说。这个景我每年都要拍上几次,这次是我最满意的一次。我在网上发了一组  “北陵春雪”照片,这张照片让我放在了首位。

路上,遇到好多老干部大学的同学和老干协一组影友,她(们)们一清早就来了。我给小郝和学太极的几名同学照了张合影,又求一名老同学为我俩照了张合影。当快到陵前时,五六名影友拿着相机对着我们不停地照呀,又说又笑的,“这是谁呀?”“咱家小三!”我和她们开着玩笑,“哈哈!是嫂子吧!这么年轻漂亮!”我想她听了心里一定会美滋滋的。玉山哥、龙飞哥、贤姐、芳姐、李玉萍,我们一起照了张合影,大家不约而遇,笑的都是那么的开心!

当我俩围着陵园红墙转了快一圈时,我们再一次相遇,“真是缘分!我看见四姐妹穿着红粉黄绿四种颜色的衣服,带着各和特点不同的帽子,还有那高兴的表情动作,顺手抓拍了一张,没想到成了!真的很喜欢这张照片。昨半夜赵桂芳姐姐还给这帖子起了个名“夕虹映雪”,我上传到网上,今早打开一看就有88人阅览,有8人回复,海之春:“两原色(绿和红),两补色(黄和品);如此精彩靓丽,加分欣赏!”影趣:“拍的好!人物形象逼真,富有朝气!”

在情人岛冬泳场地,我俩还遇到了王为,她在拍人像方面,四年前我俩在一个班学摄影时,就已是我的老师了,我让她给我俩和刚刚跳水游了好几圈的一位71岁的老姐姐照了张合影。我一直想拍冬泳,这次又晚来了一步,拍了一张老姐姐跳水瞬间的大场景照片还算可以,那几张游泳的照片就很一般了。我和王为约定,再有冬泳时一定要事先通知我。她的空间我去看了,正月十五那组冬泳照片拍的真是棒极了!她为我和王为还有两冬泳爱好者拍了张合影留念。

太阳出来了,雪开始融化,这可能是这个冬天最后一场雪了。我俩恋恋不舍地离开北陵,这时肚子咕咕直叫,才想起来,哈哈!11点多了,还没吃早饭呢!(dxl_20140219) 

我和她拍昭陵春雪 - 大树 - 大树—情缘
 
我和她拍昭陵春雪 - 大树 - 大树—情缘
 
我和她拍昭陵春雪 - 大树 - 大树—情缘
 
我和她拍昭陵春雪 - 大树 - 大树—情缘
 
我和她拍昭陵春雪 - 大树 - 大树—情缘
 
我和她拍昭陵春雪 - 大树 - 大树—情缘
 
我和她拍昭陵春雪 - 大树 - 大树—情缘

我和她拍昭陵春雪 - 大树 - 大树—情缘
 
我和她拍昭陵春雪 - 大树 - 大树—情缘
 
我和她拍昭陵春雪 - 大树 - 大树—情缘
 
我和她拍昭陵春雪 - 大树 - 大树—情缘
 
我和她拍昭陵春雪 - 大树 - 大树—情缘
  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702)| 评论(8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