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大树—情缘

人生若没有亲情、友情和爱情,就像生活中没有阳光一样!祝愿有情人生活永远充满阳光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亲情、友情、爱情这是人生中重要的主题!人活着,就要孝顺父母,亲和兄弟姐妹,珍惜朋友之间的情谊,更要多些爱!人老了,要活的轻松一些,老有所乐!大树—情缘,献给我的亲人和朋友们!祝有情人快乐!健康!幸福!

老干协"第二届中兴杯"摄影展有感  

2013-07-06 20:05:57|  分类: 大树摄影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老干协"第二届中兴杯"摄影展有感 - 大树 - 大树—情缘

老干协"第二届中兴杯"摄影展有感

2013年73日,《"喜迎全运,赞美家乡"第二届中兴杯辽宁老干部摄影展》开幕了!镜头里那热烈而又喜庆的场面,一些省、市老领导和摄影界的知名人士都前来捧场,当他们用剪刀剪开象征着摄影展开幕的绸段时,会场上响起了经久不息的掌声!我不停地按动着快门,将镜头对准那激动人心的画面,以此来庆贺摄影展开幕成功。

去年第一届摄影展我没有参加。这届摄影展我先后提交了5幅照片,其中有2幅参展,按理说应当高兴才是,可不知啥原因,我怎么也乐不起来。布展时,我连续去了两天,参展的200多幅照片我一遍又一遍地看,一幅又一幅地欣赏,领会着每张照片的内涵。"一幅好的照片,要突出主题,要有层次,要有冲击力,要用好光,让人一看就不愿离去。"这些话老师在课堂上不知讲过多少遍,这次摄影展才让我从心底里深有感触和体会!

我入选的两幅照片,一幅是中兴大厦跳绳比赛后,红队队员欢呼雀跃的瞬间,起名“胜利后的喜悦”,我在去锦州世博园拍的近千张照片中选的3幅照片全都落选了。赵副会长又让我提交了2幅去绿江春拍的片,"绿江春晓"勉强入选。入选的两幅照片和其他照片一比,真是让我感到自愧不如。

那天"村长"老师给我打电话,他是这次摄影展宣传报道组的负责人,我是成员之一,他嘱咐我一定要拍好开幕式。我九点刚过就到了会场,楼上楼下走了两遍,确定了拍摄的位置,调整好相机的设置,我选了几个角度还试拍了几张。整个开幕式拍的照片,我觉得从内容构图到照片的清晰度都还算说的过去,有几张抓拍的很好。

从摄影展布展到开幕,我一共拍摄了500多张照片。上传到易购网摄影网辽宁老干部摄影协会版四个专题:"布展""开展就绪""开幕式""开展第一天"。一共上传了69张照片。每个专题我都写上几句感受:

"7月1日,大家齐心协力,群策群力,从下午三点一直干到晚上八点,将200多张摄影作品顺利地挂上展板。年近70的‘王哥’从始至终一直在忘我地工作着,他发明的‘小窍门’在布展中起到了很重要的作用;‘马姐’的儿子从新西兰才回来几天,听说妈妈在中兴布展,也过来帮忙,小伙子干的满头大汗,晚上没吃饭就偷偷地走了。"

"7月2日,辽宁老干部摄影协会,张犁会长、苗树林常务副会长等领导亲临摄影展现场,对整个布展情况进行了全面的检查,为了使这次摄影展更具观赏性,对部分照片进行了适当地调整。苗会长还对会员的每幅摄影作品都仔细地看了一遍,并进行了点评,对有些优秀作品还给予了充分的肯定。"

"7月3日,开幕式在中兴大厦八楼举行。一些省、市老领导和摄影界的前辈出席了会议,锦州分会五名领导也特意赶来参加会议。会议由苗副会长主持,张会长和省摄影协会的领导讲话,省、市老领导为开幕式剪彩。"

"开幕式后,省、市领导和上百名影友参观了摄影作品展,村长兼当了指导和解说,200多幅照片,他一幅幅地讲解,吸引了众多的影友,近一个多小时,老领导朱锦一直跟着认真地听,还不时地‘请教’。好多影友在自己的作品前拍照留念。老干协班子成员也在展板前合影,庆祝展出成功!"。

老干协第二届中兴杯摄影作品展成功了,我的收获也很大。取别人之长补自己之短,相信在明年的摄影展上一定会有新的突破,取得佳绩!dxl_20130706)(本人照片张丽摄) 
老干协"第二届中兴杯"摄影展有感 - 大树 - 大树—情缘
 
老干协"第二届中兴杯"摄影展有感 - 大树 - 大树—情缘
 
老干协"第二届中兴杯"摄影展有感 - 大树 - 大树—情缘
 

 
老干协"第二届中兴杯"摄影展有感 - 大树 - 大树—情缘
 
老干协"第二届中兴杯"摄影展有感 - 大树 - 大树—情缘
 
老干协"第二届中兴杯"摄影展有感 - 大树 - 大树—情缘

老干协"第二届中兴杯"摄影展有感 - 大树 - 大树—情缘
 
老干协"第二届中兴杯"摄影展有感 - 大树 - 大树—情缘
 
老干协"第二届中兴杯"摄影展有感 - 大树 - 大树—情缘
 
老干协"第二届中兴杯"摄影展有感 - 大树 - 大树—情缘

老干协"第二届中兴杯"摄影展有感 - 大树 - 大树—情缘
 
老干协"第二届中兴杯"摄影展有感 - 大树 - 大树—情缘
 
老干协"第二届中兴杯"摄影展有感 - 大树 - 大树—情缘
 
老干协"第二届中兴杯"摄影展有感 - 大树 - 大树—情缘
 
老干协"第二届中兴杯"摄影展有感 - 大树 - 大树—情缘

   
老干协"第二届中兴杯"摄影展有感 - 大树 - 大树—情缘
 胜利后的喜悦
老干协"第二届中兴杯"摄影展有感 - 大树 - 大树—情缘
我和“绿江春晓”(张丽摄)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582)| 评论(54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