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大树—情缘

人生若没有亲情、友情和爱情,就像生活中没有阳光一样!祝愿有情人生活永远充满阳光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亲情、友情、爱情这是人生中重要的主题!人活着,就要孝顺父母,亲和兄弟姐妹,珍惜朋友之间的情谊,更要多些爱!人老了,要活的轻松一些,老有所乐!大树—情缘,献给我的亲人和朋友们!祝有情人快乐!健康!幸福!

我60岁生日真快乐!  

2013-05-19 09:18:08|  分类: 大树情缘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我60岁生日真快乐! - 大树 - 大树—情缘
我60岁生日真快乐!

今天,是我60周岁生日,这几天,手机短信,微信不断,QQ空间也收到不少好友的祝福和“礼物”。想一想退休“倒计时”的情景,心里很高兴,嘴上起的“泡”好像也往回使劲了,唉!也不知哪来的火,昨天在金玉梅微信里看到一句话,我想应当把她做为今后的座右铭:“明天开始,生活将是我的工作!”

5月18日,全家人和我一起到社保大厦我的办公室,帮我收拾东西,这是我当干部38年来最后一个办公室了。小米奥表现的特别兴奋,“姥爷!你是不是要退休回家了?回家当全职姥爷了!”她还拿着托布学着妈妈托地呢!老杨还是第一次来我办公室呢,她和小微进屋就开始忙着装箱。我们全家人在办公桌前自拍了张“全家福”和这间工作了三年的办公室最后的告别。“再见了421!”我在微信朋友圈里发了个几张照片,算是给自己工作生涯画上了一个“圆满”的句号!

我们全家人到张员外吃的饭,女儿特意去好利来买了个小蛋糕(从小米奥过生日时就定了,以后无论谁过生日都不再买大蛋糕了,有点浪费),插上“6、0”两个数字,点上蜡烛,我许个愿“祝小米奥茁壮成长!”,然后和小米奥一起将蜡烛吹灭。“祝姥爷生日快乐!”小米奥一遍又一遍地祝福,虽然没有音乐,但大家以茶代酒,气氛也很热烈。服务员看我们在过生日,还特意做了碗长寿面来,其实还差一天呢!一兴奋面条都让我吃了,晚饭都没吃,哈哈!高兴嘛!

回到家,我看了微信,好多朋友发来评论,有老哥们,老同事,还有新朋友。刘杰老弟第一个:“这是怎么个情况”我说:“”告别44年工作生涯,退休回家了!明天开始,生活将是我的工作“,他回复道:“可喜可贺。这不是生活的结束,这是一段新生活的开始。过去的生活中,你活的很精彩,今后的生活中,你必将超凡脱俗,幸福快乐!”我回复:“421是我工作生涯中最后一个办公室,真是有点舍不得离去!女儿和小米奥很理解我的心情,给我照了些像留念,谢谢刘杰老弟说了发地么多让哥含泪看完的话!...”

接不来,谢天宇:”其实生活就是每个人的工作“;王宗琦:”“开始了自己当家做主”“期待组长经常组织活动......”小娇:“退休生活依然精彩!”刘英:“光荣退休了,加入我们退休队伍了,欢迎新兵!”“你很快就能适应退休后的生活,因为你的业余生活那么丰富,爱好广泛,朋友众多。所以你不会有失落感和寂寞的。”;赵瑞敏:“祝贺光荣退休!欢迎投入新生活!”

孙继华:“有点伤感?人之常情。每天都忙着、笑着,惦念着和被惦念着;欣赏风景区,并花开在他人的风景中,成为风景;漫步在清风里、林荫下......足矣!”;贾鸿书:“和最爱的人在一起,自由自在的生活,还有健康的身体,现在是最好的时光了!好好珍惜。”。

阚迎春:“真的退下来,感觉是不一样了,难舍每天忙碌的工作岗位,熟悉的同事面孔。明天新的生活开始了,祝哥生活更加丰富多彩,开心每一天。”;赵飞燕:“新的开端,新的起点。”;红舞鞋:“非常理解你,重新调整心态,过好退休以后的生活,相信更是精彩!”;韩春泰:“旅途中看到这条消息,非常高兴你开始新的征程!祝你在新的生活中,新的领域里快乐!快乐!!快乐!!!辉煌!辉煌!!辉煌!!!”李丰田:“您老该享受生活,而我们才刚刚奋起”张丽:“退休后的生活更精彩!”...

这些感人肺腑的话真是让我感动,我把她当做生日的最好礼物写在这里,和我一起开始新生活。其实这几年,我早给自己退休了,上了四年老干部大学,学摄影,PS,会声会影,除了工作我很少在办公室里,去年社保档案验收,虽然累了点,可大家比我更辛苦呀!张剑光局长在年终总结时,表扬了我2分57秒,让我很欣慰,小潘把那段录音给了我,全家人听后都替我高兴。张局长挂嘴上的一句话,让我听着心里特舒服:“老狄!圆满收关!”早上,我在写日志时,手机提示音又响了,是女儿发的微信:“恭喜老爸平稳着陆!老爸,生日快乐,相信您未来的生活会比以前还要精彩,因为您一直是我心中会制造快乐和幸福的大偶像!女儿祝您身体健康,天天快乐!加油老爸,一定要开心快乐健康幸福哦!”

今天晚上,同跃要给我和卫东过生日,我和卫东是同年同月同日生,我大他几个小时。刚又接到一个短信祝福:“今天是您的生日,愿所有的快乐、所有的幸福、所有的温馨、所有的好运围绕在您的身边。祝愿您身体如牛精神如猴,福如东海寿比南山...”是宋秀兰来的;又接到:“亚娜祝你生日快乐,每天都开心快乐!”“在来来去去的岁月中,时光带走太多;在缘聚缘散的人群中,而始终不变的是朋友的真挚友谊和祝福!青青大姐祝你生日快乐!”还有李长静,杨月秀,王彩淑.....我60岁生日真是快乐!(dxl_2013-05-19) 

我60岁生日真快乐! - 大树 - 大树—情缘
 
我60岁生日真快乐! - 大树 - 大树—情缘
 
我60岁生日真快乐! - 大树 - 大树—情缘
 
我60岁生日真快乐! - 大树 - 大树—情缘
 
我60岁生日真快乐! - 大树 - 大树—情缘
 
我60岁生日真快乐! - 大树 - 大树—情缘
 
我60岁生日真快乐! - 大树 - 大树—情缘
 
我60岁生日真快乐! - 大树 - 大树—情缘
 
我60岁生日真快乐! - 大树 - 大树—情缘
 
我60岁生日真快乐! - 大树 - 大树—情缘


我60岁生日真快乐! - 大树 - 大树—情缘
 
后记:
        5月30日,学文找了几个老同学,在乐山饺子馆欢送我“光荣退休”。我和学文是发小,小学一直在一个班;中学在一个学校;69年一起入厂,在一个车间,后来我当了厂党委书记,他当了支部书记,92年他下海经商,到现在一直在当“老板”。他女儿和我在一个单位有7年了,6月15日结婚。一高兴喝了不少的酒,还承诺明年孙月娟60周岁为她操办一下。高余强在微信中有句话说的好:“60岁是为自己活着的人生”。祝晚年生活快乐!更充实!自拍了一张合影,留作纪念。(dxl_2013-05-30)
我60岁生日真快乐! - 大树 - 大树—情缘
 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612)| 评论(10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