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大树—情缘

人生若没有亲情、友情和爱情,就像生活中没有阳光一样!祝愿有情人生活永远充满阳光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亲情、友情、爱情这是人生中重要的主题!人活着,就要孝顺父母,亲和兄弟姐妹,珍惜朋友之间的情谊,更要多些爱!人老了,要活的轻松一些,老有所乐!大树—情缘,献给我的亲人和朋友们!祝有情人快乐!健康!幸福!

一路观光一路歌  

2012-06-20 17:30:02|  分类: 老年大学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一路观光一路歌 - 大树 - 大树—情缘

一路观光一路歌

6月18日,学校刚放假,受省老年大学声乐提高二年二班粱淑珍班长的邀请,我和班里的几名同学,跟着她们班参加了”百万市民看铁西”一日游活动。参观了“中国工业博物馆”和“铁西工人村生活馆”,游览了“浑河西峡谷”和“鹭岛湖”风景区,一路观光,同学们都很兴奋,旅游大客车里,歌声不止,笑声不断,大家一直都沉浸在欢乐之中。

真不愧是学声乐的,班里的老同学,最大的80多岁,最小的也有60岁了,但她们个个都能歌善舞,人人都是“歌星”,看着铁西那日新月异的变化,听着老人们那发自心底的歌声,我端着相机,不停地构思着,情不自禁地按动着手中的快门,将镜头对准了美丽的铁西,对准可爱的老年同学们!

车刚开动,梁班长就组织大家唱起了《沈阳啊我的故乡》接下来,大家一个接一个地唱了起来。没有伴奏,只有一个导游用的小扩音喇叭,但大家唱的都很认真,也很投入。“她也不知道累,一上车嘴就没闲着,连口水都没喝!”老干协一组组长张丽和我说,“学声乐和我们学摄影的就是不一样,歌唱的真好听!”那一首首老歌,让人听起来是那么的熟悉,让人精神焕发,整天的参观游览没有一个人说累的。

83岁高龄的黄定远老先生一首《小白扬》,赢得了大家的一片热烈掌声;李开余唱的《啊,中国的土地》,张桂玲唱的《我是一个兵》,尤毓唱的《我和草原有个约会》,高淑琴唱的评剧《日里思来夜里想》,许英华唱的《美丽的梦中人》,郭秀梅唱的《鼓浪屿之波》,赵秀文唱的《芦花》,卢源龙和老伴一起来的,他唱的《最美的歌唱给妈妈》,……都是那么的动听。

声乐技巧班也来了四名同学,班长燕慧冬给大家唱了一首《革命人永远是年轻》,听后,让我都觉得自己年轻了许多,陶英杰是校学生会宣传部副部长,她唱的《学习雷锋好榜样》把我们带到了那久远的年代。“此时情难了,此刻爱难舍,此时此刻我想到了好好生活,送你一支康乃馨为你祝福,送你一个八音盒为你唱歌……”梁班长的一首《此时此刻》结束了一天的观光旅游。

我在沈阳生活了快60年了,这四个景观还都是头一次来呢。在鹭岛湖,我一边拍照一边在想,哪天带外孙女小米奥也过来玩玩,多好的休闲避暑胜地呀!到时也让小家伙在车上唱几首歌,让她感受一下集体观光旅游的快乐!(dxl_2012-6-20)

一路观光一路歌 - 大树 - 大树—情缘
 
一路观光一路歌 - 大树 - 大树—情缘
 
一路观光一路歌 - 大树 - 大树—情缘
 
一路观光一路歌 - 大树 - 大树—情缘
 
一路观光一路歌 - 大树 - 大树—情缘
 
一路观光一路歌 - 大树 - 大树—情缘
 
一路观光一路歌 - 大树 - 大树—情缘
 
一路观光一路歌 - 大树 - 大树—情缘
 
一路观光一路歌 - 大树 - 大树—情缘
 
一路观光一路歌 - 大树 - 大树—情缘
 
一路观光一路歌 - 大树 - 大树—情缘
 
一路观光一路歌 - 大树 - 大树—情缘
 
一路观光一路歌 - 大树 - 大树—情缘 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490)| 评论(15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