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大树—情缘

人生若没有亲情、友情和爱情,就像生活中没有阳光一样!祝愿有情人生活永远充满阳光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亲情、友情、爱情这是人生中重要的主题!人活着,就要孝顺父母,亲和兄弟姐妹,珍惜朋友之间的情谊,更要多些爱!人老了,要活的轻松一些,老有所乐!大树—情缘,献给我的亲人和朋友们!祝有情人快乐!健康!幸福!

国庆节!她给我当回摄影“模特”  

2011-10-07 10:24:09|  分类: 大树情缘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国庆节!她给我当回摄影“模特” - 大树 - 大树—情缘 

国庆节!她给我当回摄影“模特”

十一长假期间,我和爱人去了鸟岛、世博园和本溪老边沟风景区。快60岁的人了,在阳光下,在镜头里,她显得是那么的快乐,也年轻了许多,就算给我当回摄影“模特”吧,都乐在其中了,老伴老伴,老了更是伴呀!

去鸟岛和世博园,我特意让她穿了件红衣服,逗天鹅、赏秋菊、逛展园,她摆着各种姿势,我不停地按动着快门,把她的美丽和浪漫都定格在那绿色的秋天里。从早上九点到晚上五点,没歇脚地走,也都不知道累了。世博园我今年来了六次,可有的展园我还是头一次去呢!在百合塔下我们遇到了赵飞燕同学和他的爱人,他新买的70-200的镜头,真是让我羡慕,他还为我俩照了张合影留作纪念。

神奇的老边沟风景区,曾是东北杭联的决胜地,真可谓:“人文古迹看沧桑,遍谷红枫话神奇,群山秀美画中画,游人恰在画中行。”这里的一景一地都留下了她和小姐妹们的艳丽俏影。我最喜欢的一张照片,就是她和七姐妹照的那张合影,笑的多开心呀!她们在喊着:“狄哥!我爱你!”看的出来,她也为我感到“骄傲”。

为了我,为了这个家,为了小米奥,这些年她默默地奉献着,付出的实在是太多了,唉!想一想,这把年龄了,也应多陪她出来走一走,经常带她出来玩一玩才是。两天我为她照了有100多张单人像,回家整理时,她看后很满意:“摄影没白学呀!”哈哈!拍摄成功,谢谢“模特”!(dxl_2011-10-7)

国庆节!她给我当回摄影“模特” - 大树 - 大树—情缘 

国庆节!她给我当回摄影“模特” - 大树 - 大树—情缘 

国庆节!她给我当回摄影“模特” - 大树 - 大树—情缘 

国庆节!她给我当回摄影“模特” - 大树 - 大树—情缘 

国庆节!她给我当回摄影“模特” - 大树 - 大树—情缘 

国庆节!她给我当回摄影“模特” - 大树 - 大树—情缘 

国庆节!她给我当回摄影“模特” - 大树 - 大树—情缘 

国庆节!她给我当回摄影“模特” - 大树 - 大树—情缘 

国庆节!她给我当回摄影“模特” - 大树 - 大树—情缘 

国庆节!她给我当回摄影“模特” - 大树 - 大树—情缘 

国庆节!她给我当回摄影“模特” - 大树 - 大树—情缘

国庆节!她给我当回摄影“模特” - 大树 - 大树—情缘  

国庆节!她给我当回摄影“模特” - 大树 - 大树—情缘 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415)| 评论(34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