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大树—情缘

人生若没有亲情、友情和爱情,就像生活中没有阳光一样!祝愿有情人生活永远充满阳光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亲情、友情、爱情这是人生中重要的主题!人活着,就要孝顺父母,亲和兄弟姐妹,珍惜朋友之间的情谊,更要多些爱!人老了,要活的轻松一些,老有所乐!大树—情缘,献给我的亲人和朋友们!祝有情人快乐!健康!幸福!

世博园!秋高气爽艳阳天  

2011-10-03 00:34:47|  分类: 大树采风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世博园!秋高气爽艳阳天 - 大树 - 大树—情缘
世博园!秋高气爽艳阳天

——我的第二十八次采风纪实

9月30日,秋高气爽,天高云淡,我和同学来世博园采风。这是今年办年票以来第五次来这里了。本想拍菊花的,但明天是十一国庆节,所有的花都用塑料薄膜给罩上了,也只好拍些风光照了。

天气好,心情也好。张丽、迎春、双林和我,我们四个人从西门进去,一直走到百合塔,再走到正门。三个多小时,我们不停地拍着。整个园里的游人不是很多,这对拍风光照很有利,我把镜头瞄准了过去几次没有拍摄过的景观,大多数照片突出把天作为背景,那蔚蓝的天空上飘着几朵白云,也真是美!有三个大场景还照了三张接片。

周四上课时,我偶然发现相机里有一个人物和风光等设置档,我当时就试了一下,果然和标准设置时照的效果不一样。这次采风我就选用了风光档,其它设置仍采用以往的模式:M档;光圈在8-16之间;速度为80-160之间,大多为125;感光度100,傍晚时调到200;可能是天气的原因和心理作用,我觉得照片比前几次照的清晰而且色彩又好。

我最满意的是那两张接片,有一张是我站在高处拍的。经过几次实践,我对照好接片基本找到规律了:首先找准对焦的水平线,再试着用镜头扫一圈,基本在160-180度区间,然后一气呵成,平稳地接动快门,每组接片拍6-7张,效果不错,PS后基本没做任何改动。

这次采风照了有150多张,选出23张上传到北风吹博客相册,在这里上传了8张,希望博友点评!(dxl_2011-10-2)

世博园!秋高气爽艳阳天 - 大树 - 大树—情缘
 
世博园!秋高气爽艳阳天 - 大树 - 大树—情缘
 
世博园!秋高气爽艳阳天 - 大树 - 大树—情缘
 
世博园!秋高气爽艳阳天 - 大树 - 大树—情缘
 
世博园!秋高气爽艳阳天 - 大树 - 大树—情缘
 
世博园!秋高气爽艳阳天 - 大树 - 大树—情缘
 
世博园!秋高气爽艳阳天 - 大树 - 大树—情缘
 
世博园!秋高气爽艳阳天 - 大树 - 大树—情缘 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95)| 评论(13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