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大树—情缘

人生若没有亲情、友情和爱情,就像生活中没有阳光一样!祝愿有情人生活永远充满阳光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亲情、友情、爱情这是人生中重要的主题!人活着,就要孝顺父母,亲和兄弟姐妹,珍惜朋友之间的情谊,更要多些爱!人老了,要活的轻松一些,老有所乐!大树—情缘,献给我的亲人和朋友们!祝有情人快乐!健康!幸福!

沈阳!我美丽的家乡  

2011-09-20 11:10:05|  分类: 大树采风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沈阳!我美丽的家乡 - 大树 - 大树—情缘

沈阳!我美丽的家乡

­——我的第二十七次采风纪实

9月18日下午3时,我和摄影班的7名同学再次登上彩电塔,庆幸的是这次上到了205米的露天平台上,天气格外晴朗,美丽的沈阳尽收眼底!

我围着彩电塔,支上三脚架,每隔三米左右照一张,拍摄模式还是用M档,光圈和速度设在11和125以上,具体数值,根据测光显示来确定,一般情况下都低一到二小格,这样片子的层次感好些,感光度为100。走了一圈照了有40多张片,因为有护栏,支三脚架取景受到一定的限制,我又用手端着相机,用护栏当架,又照了一圈。

本想照几张大场景的接片,因为用三脚架取景很不方便,只好用手端着照,照了几张视线都在145度内的接片,只有一张我还算满意。原想照一张夜晚的接片,因为速度太慢,手端不稳相机,没能如愿以偿。

当夜幕降临时,天空的晚霞映红了沈阳的上空,我是第一次拍摄晚霞,没有经验,只好请教同学,在双林,阚老弟等同学的指导下,照了有20多张,别说,有几张照得还算可以。大家都很兴奋,不顾彩电塔上的“寒冷”,用镜头将美丽的沈阳纪录下来。

万家灯火闪耀,夜晚的沈城更是美丽极了。我支上三脚架,又围着平台转了一圈,我采用2秒自拍的方法,光圈11,速度2秒分之一以上,最慢的达到了5秒,照了有40多张,唉!清晰度较好的不到10张。

这次采风,近四个小时,拍摄了150多张照片,使我在照夜景和接片方面又一次得到了锻炼和提高。选了10张不同场景和不同风格的照片,上传到北风吹博客相册和这里,希望博友点评!(dxl_2011-9-20)

沈阳!我美丽的家乡 - 大树 - 大树—情缘
 
沈阳!我美丽的家乡 - 大树 - 大树—情缘
 
沈阳!我美丽的家乡 - 大树 - 大树—情缘
 
沈阳!我美丽的家乡 - 大树 - 大树—情缘
 
沈阳!我美丽的家乡 - 大树 - 大树—情缘
 
沈阳!我美丽的家乡 - 大树 - 大树—情缘
 
沈阳!我美丽的家乡 - 大树 - 大树—情缘
 
沈阳!我美丽的家乡 - 大树 - 大树—情缘
 
沈阳!我美丽的家乡 - 大树 - 大树—情缘
 
沈阳!我美丽的家乡 - 大树 - 大树—情缘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684)| 评论(2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