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大树—情缘

人生若没有亲情、友情和爱情,就像生活中没有阳光一样!祝愿有情人生活永远充满阳光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亲情、友情、爱情这是人生中重要的主题!人活着,就要孝顺父母,亲和兄弟姐妹,珍惜朋友之间的情谊,更要多些爱!人老了,要活的轻松一些,老有所乐!大树—情缘,献给我的亲人和朋友们!祝有情人快乐!健康!幸福!

OK!沈阳国际冰雪节!  

2011-01-30 19:16:22|  分类: 大树采风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OK!沈阳国际冰雪节!

——我的第二十次采风纪实

OK!沈阳国际冰雪节! - 大树 - 大树—情缘

1月27日那天,我和班里几名同学去棋盘山冰雪大世界,将镜头对准了那里的冰雕雪景。从下午3点开始一直拍到晚上5点40分,一共拍摄了173张照片,有30张是人物照。

因为是照雪景,在拍摄时,我重点演练和理解老师在课堂上讲的,曝光补偿“白加黑减”的道理,对有些景观,曝光补偿从零档到一、二、三档,分别试着进行拍摄,从中务出了一些道理来。我还照了几张逆光像呢!有几张试着减了几档曝光补偿,但剪影效果不是很明显。

很多外国人都来这里参观,我让阚老弟给我和老外还合了个影呢!他们对这里的景色赞不绝口,不时地伸出大姆指,意思在说:“OK!沈阳国际冰雪节!”

随着天空一点点变暗,照相机的感光度也跟着一点点增加,从200一直增加到800,天快黑时,冰雪雕塑的灯光都亮了,冰雪大世界真是美极了。我不停地按动着快门,将这美丽的景观定格在那“卡擦”的一瞬间。

这次采风,有几张照片我觉得很满意,照片的清晰度高、色彩好、构图也可以。选了16张,放在这里,欢迎博友们点评!(dxl_2011-1-30) 

OK!沈阳国际冰雪节! - 大树 - 大树—情缘 

OK!沈阳国际冰雪节! - 大树 - 大树—情缘 

OK!沈阳国际冰雪节! - 大树 - 大树—情缘 

OK!沈阳国际冰雪节! - 大树 - 大树—情缘 

OK!沈阳国际冰雪节! - 大树 - 大树—情缘 

OK!沈阳国际冰雪节! - 大树 - 大树—情缘 

OK!沈阳国际冰雪节! - 大树 - 大树—情缘 

OK!沈阳国际冰雪节! - 大树 - 大树—情缘 

OK!沈阳国际冰雪节! - 大树 - 大树—情缘 

OK!沈阳国际冰雪节! - 大树 - 大树—情缘 

OK!沈阳国际冰雪节! - 大树 - 大树—情缘 

OK!沈阳国际冰雪节! - 大树 - 大树—情缘 

OK!沈阳国际冰雪节! - 大树 - 大树—情缘 

OK!沈阳国际冰雪节! - 大树 - 大树—情缘 

OK!沈阳国际冰雪节! - 大树 - 大树—情缘 

OK!沈阳国际冰雪节! - 大树 - 大树—情缘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431)| 评论(18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