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大树—情缘

人生若没有亲情、友情和爱情,就像生活中没有阳光一样!祝愿有情人生活永远充满阳光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亲情、友情、爱情这是人生中重要的主题!人活着,就要孝顺父母,亲和兄弟姐妹,珍惜朋友之间的情谊,更要多些爱!人老了,要活的轻松一些,老有所乐!大树—情缘,献给我的亲人和朋友们!祝有情人快乐!健康!幸福!

正当枫叶红了时  

2010-10-07 21:02:54|  分类: 大树采风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 正当枫叶红了时

——我的第十八次采风纪实

正当枫叶红了时 - 大树 - 大树—情缘  

10月6日,正当枫叶红了时,我和老年大学的几名同学,来到本溪“中华枫叶之路”,足有10公里长的路,我们一路观光,一路拍摄,那满山遍野的红叶,让我眼花缭乱。因为这是我第一次拍摄红叶,所以不知从何处着手,看到那么多专业摄影人士,聚集到这里拍照看着同学手中的“小山炮”,我对自己这次采风真是没有信心了。

“拍红叶属于拍景,重要的是要使拍摄的照片有层次,尽可能多拍逆光或侧逆光。”同学在指导我拍摄,让我很受感动,“还有就是照相的角度要找好,这和拍摄其它风光片不同,主题就是红叶,但有的照片也不能少了绿叶配呀!”看到他有时近乎趴在地上拍摄,更让我敬佩。我按着他说的,学着他的样子,照了100多张照片,但不是很成功。

这次拍照,摄影模式我仍然设置为P档,在拍摄中根据景深要求,适当调整光圈大小,有几张我还用了微距,在构图上,我力争围绕着枫叶这个主题,将镜头尽可能地对准红叶。枫叶红了,我的镜头中并没有将它完美地拍摄下来,但有几张无意中拍摄的纪实照,我整理时发现还有点意思。

我上传到北风吹博客“枫叶红了”相册中20张照片,这里选了几张自己较为满意的,希望博友点评!(dxl_2010-10-7)

正当枫叶红了时 - 大树 - 大树—情缘

正当枫叶红了时 - 大树 - 大树—情缘

正当枫叶红了时 - 大树 - 大树—情缘

正当枫叶红了时 - 大树 - 大树—情缘

正当枫叶红了时 - 大树 - 大树—情缘

正当枫叶红了时 - 大树 - 大树—情缘

正当枫叶红了时 - 大树 - 大树—情缘

正当枫叶红了时 - 大树 - 大树—情缘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68)| 评论(32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