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大树—情缘

人生若没有亲情、友情和爱情,就像生活中没有阳光一样!祝愿有情人生活永远充满阳光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亲情、友情、爱情这是人生中重要的主题!人活着,就要孝顺父母,亲和兄弟姐妹,珍惜朋友之间的情谊,更要多些爱!人老了,要活的轻松一些,老有所乐!大树—情缘,献给我的亲人和朋友们!祝有情人快乐!健康!幸福!

我的结婚纪念照  

2010-10-28 12:27:00|  分类: 婚姻家庭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今天,2010年10月28日,是我和永军结婚三十一周年纪念日。早上6点半多点,玲儿从鞍山教师培训中心发来短信:“老爸,祝你和老妈结婚31周年快乐!……你们是全天下最好的父母!”

银婚那年,玲儿当时还没有结婚,她执意让我们在龙摄影拍套结婚纪念照,我开始极力反对,说都50多岁的人了,花那么多钱照像干啥。老伴听说补拍婚纱照很高兴,就和女儿一起做我的工作,把我说通了。别说结婚照拍的真是不错,那年我们刚好搬进新居,有几幅大照片就挂在了大厅里,我们一家三口有张合影我特别喜欢,一直挂在南北屋过道的墙上。

去年是珍珠婚,玲儿又给我们订了一套结婚纪念照,啊呀!都当姥爷的人了,还照呀!托了有9个月时间,直到今年7月份才去照。还是在龙摄影,照了有大半天时间,最后选了20多张片,只可惜没有和外孙女小米奥一家照张全家福。

取相册和照片那天,我和永军带着小米奥去的,小家伙看着相册上姥姥和姥爷的照片直乐,“照得好不好呀!”我一边开车一边问她,她说了声“好”以后,还特意把头伸过来看看我。是呀!这套结婚照,虽然片数不多,但比上次照的好,五年过去了,自己不但没见老,反而觉得又年轻了。哈哈!是心理作用吧!

永军说:“以后我们每五年照一次结婚纪念照,一直照到金婚!”说句心里话,我现在最大的愿望就是好好活着,在金婚那年,能看到小米奥结婚!我坚信那句话:“好的想法决定好的方向!”我一定能见到那一天!

相册的最后一页有首诗,写的很有情调,抄录到这里;银婚照和珍珠婚照各选了5张,也放在在这里晒一晒,让博友和我们一起来分享那快乐和幸福吧!(dxl_2010-10-28) 

思念

写在珍珠婚纪念相册上的诗

 

我叮咛你的

你说 不会遗忘

你告诉我的

我也 全都珍藏

对于我们来说

记忆是飘不落的日子

——永远不会发黄

 

岁月的溪水旁

捡拾起多少闪亮的诗行

如果你要想念我

就望一望天上那

闪烁的繁星

有我寻觅你的

——目光

我的结婚纪念照 - 大树 - 大树—情缘 

我的结婚纪念照 - 大树 - 大树—情缘 

我的结婚纪念照 - 大树 - 大树—情缘 

我的结婚纪念照 - 大树 - 大树—情缘 

我的结婚纪念照 - 大树 - 大树—情缘

 以上5张是银婚照

我的结婚纪念照 - 大树 - 大树—情缘 

我的结婚纪念照 - 大树 - 大树—情缘 

我的结婚纪念照 - 大树 - 大树—情缘 

我的结婚纪念照 - 大树 - 大树—情缘 

我的结婚纪念照 - 大树 - 大树—情缘

 以上5张是珍珠婚照

注:【婚姻周年】…第25年银婚、第30年珍珠婚、第35年珊瑚婚、第40年红宝石婚、第45年蓝宝石婚、第50年金婚…

我的结婚纪念照 - 大树 - 大树—情缘

 2010年11月21日龙摄影组织抽奖,邀请我们参加,很开心,但什么奖也没抽到.哈哈!重在参与吧!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328)| 评论(42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