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大树—情缘

人生若没有亲情、友情和爱情,就像生活中没有阳光一样!祝愿有情人生活永远充满阳光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亲情、友情、爱情这是人生中重要的主题!人活着,就要孝顺父母,亲和兄弟姐妹,珍惜朋友之间的情谊,更要多些爱!人老了,要活的轻松一些,老有所乐!大树—情缘,献给我的亲人和朋友们!祝有情人快乐!健康!幸福!

“君”之兰满月了!  

2010-06-03 21:10:00|  分类: 大树情缘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“君”之兰满月了! - 大树 - 大树—情缘

 “君”之兰满月了!

    到63日,君弟送给我的两颗君子兰满一个月了,我给这两颗兰花照了像,和刚栽下时相比,看到了它们的成长变化,心里有说不出来的激动,这让我想起了君弟,他培育的那些君子兰现在一定会长的更茂盛!

 

“君”之兰满月了! - 大树 - 大树—情缘
 
“君”之兰满月了! - 大树 - 大树—情缘

春节过后,在那君子兰鲜花盛开的季节,我们一行10多人去君弟的花窖里去赏花,他兴致勃勃地给我们讲起了他和兰花的故事,并答应我们“等开春时,我送你们每人两颗君子兰小苗,看着它们一天天长大,那个过程真的让人很兴奋!”我虽没养过花,也不太喜欢养花,但当我看到他养的君子兰群芳争妍时也动了心。

 
“君”之兰满月了! - 大树 - 大树—情缘
 
“君”之兰满月了! - 大树 - 大树—情缘

53,年华邀请一些朋友去唱歌。完事,君弟将他那些珍贵的兰花小苗,分给大家每人两颗,一颗是开红花的,一颗是开黄花的,据说品种都很珍奇。为了记住那个日子,出来时,我们大家请他给我们照了个张合影。

 

“君”之兰满月了! - 大树 - 大树—情缘 

“君”之兰满月了! - 大树 - 大树—情缘

    五一节后上班的第二天,我的对面桌去花市买来种兰花的土和花盆,将两颗兰花栽上。我说:“两颗兰花,你我各一盆,看谁养的好,长的快。”他选了个小的,把大的留给了我,其实,我知道小的那颗是开黄花的,是很珍贵的。我们给这两盆花起了个名,他的那颗叫楠兰,我的那颗叫邸军,“邻居”小郑还特意给打了字,放在了花盆的底下。

从那天开始,我俩每天早晨上班的第一件事,就是给兰花浇水,花开始吐绿了,一天天见长,这让我们俩很高兴,工作之余,有很多时候兰花都成为我俩的话题。

“君”之兰满月了!虽说到开花的路还很长,但每天看到它陪伴我们一起工作,心情舒畅,有种说不出来的喜悦,谢谢君弟!谢谢君子兰!(dxl_2010-6-3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462)| 评论(11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