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大树—情缘

人生若没有亲情、友情和爱情,就像生活中没有阳光一样!祝愿有情人生活永远充满阳光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亲情、友情、爱情这是人生中重要的主题!人活着,就要孝顺父母,亲和兄弟姐妹,珍惜朋友之间的情谊,更要多些爱!人老了,要活的轻松一些,老有所乐!大树—情缘,献给我的亲人和朋友们!祝有情人快乐!健康!幸福!

我的对面桌  

2010-06-23 21:47:15|  分类: 大树情缘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我的对面桌 - 大树 - 大树—情缘

  我的对面桌

6月23日下午,市养老保险管理中心一行七人,到市文化宫参加“‘向七一献礼’沈阳市首届职工才艺大赛诗歌咏诵、舞蹈大赛颁奖晚会”,当我站在舞台上,手里拿着荣誉证书时,心情无比地激动:谢谢!我的对面桌。

从工伤处调到个体处一年多了,我对面桌的举止言行给我留下了很深的印象,最重要的是我俩之间相互关心、工作配合默契,他每天都给我带来快乐。“老狄头,当姥爷的人了,却越活越年轻了!”熟悉我的人都这样说,不能不说这与我遇到了一个好的对面桌有关。

今年四月份,市中心征集向七一献礼诗歌,我当时心血来潮,以对面桌为体裁写了一首诗,《夸夸我的对面桌》,其实也就是个顺口溜,没想到市中心将这首诗推荐到市里,更没想到的是,推荐了8篇诗歌,只有这篇被市总工会评为“首届诗歌咏诵大赛”作品三等奖。“是不是搞错了!”昨天办公室通知我今天去参加颁奖仪式时我说,“我就随便写写,还获市里奖了呀!”惊喜之余,我在想,也可能是我选了个好主题。这个荣誉应归功于我的对面桌才是,是他让我更深地理解了“友爱”、“和谐”在人生中的重要意义!

前几天,市中心搞七一摄影比赛,我又把镜头对准了我的对面桌,就当作自己学习摄影的一次实习吧!那天我早早就来到了办公室,支上了三角架,由于日光灯照在他脸上发白,我就让保安把我的一把粉红色的雨伞挡在了日光灯下面,别说,效果真是不错,我选了两张,一张起名:《有为》;一张起名:《我的对面桌》,报到了市中心党办。结果会如何?重在参预吧!(2010-6-23)

 

附:获奖作品《夸夸我的对面桌》;参赛照片《有为》、《我的对面桌》

 

夸夸我的对面桌

诗歌咏颂夸夸我的对面桌,

他年轻有为老百姓信得过。

业务精通人称党的好干部,

工作一丝不苟从没出过错。

 

他视来访的老年人为父母,

服务周到热情从没发过火。

他对每个青年似兄弟姐妹,

和风细雨办事认真不后托。

 

老大娘专程送他一面锦旗,

他把它挂在墙上作为鞭策:

做好养老保险是我的职责,

做百姓贴心人是党的承诺。

 

为群众办实事他从不含糊,

献爱心做好事他更不示弱。

他放弃双休日到窗口服务,

自己辛苦方便市民没个说。

 

每天上班面对我的对面桌,

心情舒畅干起工作不知多。

友爱相处提倡社保新风尚,

和谐办公共建社保新生活。

 

我的对面桌 - 大树 - 大树—情缘

参赛照片一《有为》 

我的对面桌 - 大树 - 大树—情缘

参赛照片二《我的对面桌》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我的对面桌 - 大树 - 大树—情缘

荣誉证书 

我的对面桌 - 大树 - 大树—情缘

 我站在领奖台上

我的对面桌 - 大树 - 大树—情缘

市中心全体获奖人员上台合影留念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62)| 评论(18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