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大树—情缘

人生若没有亲情、友情和爱情,就像生活中没有阳光一样!祝愿有情人生活永远充满阳光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亲情、友情、爱情这是人生中重要的主题!人活着,就要孝顺父母,亲和兄弟姐妹,珍惜朋友之间的情谊,更要多些爱!人老了,要活的轻松一些,老有所乐!大树—情缘,献给我的亲人和朋友们!祝有情人快乐!健康!幸福!

我把“速腾”开回家  

2010-05-17 16:32:28|  分类: 大树日记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我把“速腾”开回家 - 大树 - 大树—情缘

今天一早,天下着小雨,学文拉着我到4S店办理提车手续。一路顺利,一切顺利。从交税到检车到注册到保险到发临时牌照,中午11点多就办完了。检车前,我给车加满了57升油。回家的路上,我自己开的车,心里美滋滋的,“又完成了一件人生的大事”,开到家我看里程表上的数字显示为22公里!

为了买这辆车,我和同事跑了好几个4S店,看了多款车型,还去了车展,有一个多月的时间,最后确定“速腾”,原因是很多人对大众系列都认可。

5月15日周五那天,学文开车,拉着小米奥和她的爸爸妈妈一同去这家4S店,玲儿的同学李明言也去了。车是上月23日预定的,原计划得一个月左右时间车才能到,经办的是一个姓马的小女孩,服务热情周到,对工作认真负责,头天我给她打电话问车什么时候到,她上班后就给我回了电话,说车到了,让我过去交款。

小米奥很喜欢这辆车,围着车转了好几圈,这摸摸那看看,还坐在驾驶室里,手把着方向盘,像那么回事的。当天我在小米奥的博客里写了一篇日志“小小车模”,发了几张现场照片。车提出来后,我和学文又在店里选了些车的装饰,负责人也姓马,给打了不少的折,“我们4S店的东西是从来不打折的。”她不止一次的说。总的花费虽说和社会上比多了点,但心情很舒畅,买这辆车两个关键人物都姓马,真可谓“马到成功!”

周六晚上,同事来电话,说周一小型车牌照放5万个新号段,真是巧极了,千载难逢呀!周日一天我在家选了有10多个我认为好的号码,网上测也是吉,首选号是我和永军手机号码的后四位号,尾字母选K,因为K是扑克牌里最大的数。牌照辽A××××K,中间为吉祥数字,网上概述:“草木逢春,雨过天晴,渡过难关,即获成功”。晚上小米奥一家人都来了,对预选结果,全家人一致通过。

当我手续办的差不多时,玲儿来电话:“老爸,首选号顺利通过!我好激动!”她负责在家网上选号。当办事大厅人员在汽车牌照栏里将玲儿在网上选的牌照写上的时候,我心里也很激动。但愿今后的人生更顺利!

小雨还在下,吃过午饭,我带着小米奥和她姥姥来到万科会馆前,“看!那就是我们的车!”万科的停车位相当紧张,这还是刘杰老弟周日那天给我办的呢!小米奥进了车,看到车坐套上的“喜羊羊”,高兴的在车里直跳,看来这个车坐套我是选对了。

昭庚打来电话,对买“速腾”表示祝贺!郭处和高处也都打来电话,“车我已经开回家了!一切都很顺利!”我告诉她们。我想“速腾”一定会给我们今后的家庭生活,给小米奥的成长带来更多的快乐!(dxl_2010-5-17)

我把“速腾”开回家 - 大树 - 大树—情缘

我把“速腾”开回家 - 大树 - 大树—情缘

我把“速腾”开回家 - 大树 - 大树—情缘

我把“速腾”开回家 - 大树 - 大树—情缘

我把“速腾”开回家 - 大树 - 大树—情缘

我把“速腾”开回家 - 大树 - 大树—情缘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74)| 评论(16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