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大树—情缘

人生若没有亲情、友情和爱情,就像生活中没有阳光一样!祝愿有情人生活永远充满阳光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亲情、友情、爱情这是人生中重要的主题!人活着,就要孝顺父母,亲和兄弟姐妹,珍惜朋友之间的情谊,更要多些爱!人老了,要活的轻松一些,老有所乐!大树—情缘,献给我的亲人和朋友们!祝有情人快乐!健康!幸福!

“暴走”从今天开始  

2010-04-03 18:04:49|  分类: 大树日记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我的“暴走”从今天开始 - 大树 - 大树—情缘

“暴走”从今天开始

好多年没有运动了,身体素质一天天下降,体重最高达到93.4公斤,超过标准近30公斤。尤其前几天那场病,让我更加感到,自已的身体确实需要锻炼了!我原计划从4月1日开始“暴走”,因为最近从网上经常看到这个词,暴走一般一次要走三到四小时,我的“暴走”其实就是快步走,天天走,每天走一小时。生命在于运动,我选择这样一种运动形式,也算赶把时髦吧!为此,我买了北陵的季度门票,目的就是每天早上从家走到北陵西门,再从西门走到正门,然后坐通勤车上班。

今天我休息,“暴走”从今天开始。早上7:17分我从家出来,顺着怒江北街往北再往东,迎着早已升到楼顶的太阳,途经教师新村,龙逸馨都,到加华小镇用了整整10分钟,那是单位通勤车第三站;我再穿过黄山市场,这里的人把整个马路都占上了,我估算了一下,至少有近万人;然后沿着航院的马路一直走,我数了一下,这条马路南边一共有42棵直径在半米以上的大树,至少有50年以上的历史。到北陵西门我看了下手机上的时间,从家到这里用了近25分钟。这时我的后背已全是汗了。

北陵里晨练的人已开始往回走了,我沿着通往正门的路,快步地向南走去,我主要想准确地测量一下从我家到北陵通勤站点的时间。春天来了,北陵早晨的空气清新,优美的环境让你不得不放慢脚步,我拿着SONY相机,沿路照了几张象征着春天的风景照,到正门的时间是8:12分。我从正门出来看了看又进去了,反正是季票,充分享受一把它的优惠待遇。

再次进北陵我就不着急了,沿着河边,尽情地欣赏着大自然的美丽,享受着运动和锻炼给自己带来的快乐。说是今天有五级风,可北陵里一丝风都没有。河边的冰雪开始融化,站在桥上都能听见桥下冰块裂开的声音;情人岛上老年人唱歌班在唱着久远的歌曲,听起来是那样的感人动听;河边的柳树已开始孕育着嫩叶,小草已开始冒出绿芽,明媚的春天来了!

春天给人以生机活力,让人奋进向上。我要踏着春天的脚步,感受着春天的气息,一定要坚持天天走下去,持之以恒,走过一个又一个的春夏秋冬。只要走,就不能停下来!为了自己,为了家人,为了小米奥!(dxl_2010-4-3)

我的“暴走”从今天开始 - 大树 - 大树—情缘

我的“暴走”从今天开始 - 大树 - 大树—情缘

我的“暴走”从今天开始 - 大树 - 大树—情缘

我的“暴走”从今天开始 - 大树 - 大树—情缘

我的“暴走”从今天开始 - 大树 - 大树—情缘

我的“暴走”从今天开始 - 大树 - 大树—情缘

我的“暴走”从今天开始 - 大树 - 大树—情缘

我的“暴走”从今天开始 - 大树 - 大树—情缘

我的“暴走”从今天开始 - 大树 - 大树—情缘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87)| 评论(19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