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大树—情缘

人生若没有亲情、友情和爱情,就像生活中没有阳光一样!祝愿有情人生活永远充满阳光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亲情、友情、爱情这是人生中重要的主题!人活着,就要孝顺父母,亲和兄弟姐妹,珍惜朋友之间的情谊,更要多些爱!人老了,要活的轻松一些,老有所乐!大树—情缘,献给我的亲人和朋友们!祝有情人快乐!健康!幸福!

姜老师和我的摄影班  

2010-03-25 21:28:33|  分类: 老年大学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我的老师我的摄影班 - 大树 - 大树—情缘

姜老师和我的摄影班

今天是我到老年大学摄影班第三次听姜老师讲课。病好了,精神头明显比前两次听课好多了,坐在教室里,仿佛自己又回到了青年时代。我和平淡换了座,坐在了第一排,这样和老师拉近了距离,对全班同学上课的情景也一目了然,我用SONY相机给老师和班里同学照了几张像,别说,看后萌发了我写这篇日志的想法。

姜老师讲课很有特点,同学们都很爱听,他将摄影理论和摄影实践结合起来,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,有的放矢,让你听得懂,听的明白,听的过瘾;他展示了他用过的四五部相机,让我看到了他二十多年不易的摄影生涯;他展示了他的部分摄影作品,让我体会到他对摄影事业的不懈努力和追求。他拍摄的那些照片,像一幅幅优美的图画,看后简直就是一种美的享受,对自己在一些方面也有很大的启发。他有一组照片照的真是棒极了,在世博会大奖赛上还得了金奖呢!

课间休息时,同学们把姜老师团团围住,他一点架子都没有,对同学们的提问一一进行回答。我原想也上前问他个问题:“像我们这把年龄的人能学会摄影吗?”想法真是太幼稚了!姜老师的一言一行都让我感动,他将激励我把学习摄影进行到底,我现在对自己很有信心,因为我遇到了一个好老师!

当我把相机镜头对准全班同学时,我的心情更是激动,由于学校提出“引进共青团机制,打造快乐健康的校园文化”的办学理念,让这些年过花甲的老学员,看上去都是那么的年轻,那么地富有朝气,从她(他)们的眼神里,让我看到了她(他)们求知的欲望,从她(他)们认真听课的表情上,让我看到了摄影班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。

牛班长一看就是个很精明强干的人,而且对同学又很有热心肠,课前和课间她一直都在为班里的事跑前跑后。班委会上次课时就组建了,有三名同学,负责班里的日常学习活动。全班还分了四个学习组,我在第四组,平淡是我的组长。课间休息时,我过去特意“讨好”她,还给她照了张像呢!

下课后,班里学校摄影协会会员开会,大部分都是班里的老同学。九月来了,带来了老干部大学对摄影班的期望,“摄出好的作品,不断提高老年人的摄影水平。”她是个不知疲倦,为同学甘当孺子牛的业余“领导”,还是个才女,“辽宁老干部大学”2010年校报第1期,头版又刊登了她两篇文章呢!我叫她有一年多时间的“九月姐”了,今天才知道我比她大四个月,“以后还叫我九月姐吧!”她风趣地和我说。

从学校出来时,我和平淡说我也想加入学校摄影协会的想法,她乐了!我想,有这样一个好的集体、好的老师、好的校友、好的同学,我的老年生活一定是不会寂寞的。(dxl_2010-3-25)

我的老师我的摄影班 - 大树 - 大树—情缘

我的老师我的摄影班 - 大树 - 大树—情缘

我的老师我的摄影班 - 大树 - 大树—情缘

我的老师我的摄影班 - 大树 - 大树—情缘

我的老师我的摄影班 - 大树 - 大树—情缘

我的老师我的摄影班 - 大树 - 大树—情缘

我的老师我的摄影班 - 大树 - 大树—情缘

我的老师我的摄影班 - 大树 - 大树—情缘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455)| 评论(26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