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大树—情缘

人生若没有亲情、友情和爱情,就像生活中没有阳光一样!祝愿有情人生活永远充满阳光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亲情、友情、爱情这是人生中重要的主题!人活着,就要孝顺父母,亲和兄弟姐妹,珍惜朋友之间的情谊,更要多些爱!人老了,要活的轻松一些,老有所乐!大树—情缘,献给我的亲人和朋友们!祝有情人快乐!健康!幸福!

亲情,友情,爱情  

2009-05-07 00:15:14|  分类: 博文收藏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引用   wangxiufan亲情,友情,爱情

时间缓慢而细腻的雕刻着岁月的痕迹,短暂人生却经历着复杂的情感。

——题记

 亲情:每个人从呱呱坠地到入土为安都要经历一些感情的纠葛,都要承受些许的感情变迁,但唯一不变的就是亲情。亲情于我们每个人就像空气时刻在你左右,却常常被忽视。最近看了一则电视广告很受感动,说是在外地工作的女孩在中秋节来临之际,很想回家看望父母,但工作实在是脱不开身,当她下班回到住处时看到温暖的灯光,还有香香的味道,推门进去发现父母来看她了,还给她做了她最喜欢吃的饭菜,更让人感动的是妈妈说:你爸非要来!广告的最后一句话是:你在想念父母,其实父母也在想念你!每每看到这个广告都会落泪,有时候亲情有个坚硬的外壳,但我们千万不要被它的表面迷惑,父母对我们的爱是用行动表达的。因为工作的关系我也是经常在外,不能陪在父母身边,常常想念父母,想念家里温暖的灯光,所以我出门都要每隔两天就会给父母打个电话,以免他们牵挂。“快乐着你的快乐,悲伤着你的悲伤”这是对亲情的真实写照,亲情是伟大无私的,是不计得失利害的。时间苒芮,岁月更迭,改变了容颜,改变了心情,唯一不变的妈妈的唠叨和父亲的责骂,那是真正的爱。孝敬父母请从现在开始,千万不要等到“子遇养而亲不在”了追悔莫及!

 友情:一生中接触的第二种情感就是友情吧。孩童时代的玩伴,学生时代的同窗,工作后的同事……。喜欢那种几经患难与共,几经风雨过后依然可以相互微笑,轻轻地一个拥抱,一个眼神默默交流而出的情谊,无须任何语言也能彼此相知的感觉。也有可能一个深交了十几年的故友,突然会在你生活陷入一片困境潦倒的时候向你“追债”,或许并不是她的无情无意,不念往日情谊,她的生活也许真的也象你一样遭遇了某种不幸,真的需要那笔钱来解救。既然是这样,为什么不坦然接受那些总在意料之外发生的事情呢?朋友曾经在你需要帮助的时候,及时伸出了援助之手,已足以说明了他有着一颗热诚宽厚的心灵,人本性善良,即使现实生活改变了你我的一些容颜,但至少我们都曾经那么纯纯地拥有一颗美好的心灵,我们曾经那么美好地拥有了一段干净质朴的友谊。常言说:千金易得知己难求!洗尽人世繁华,某个午后的阳光下,回忆一段曾经的淳朴与执诚,也是人生的一件快事吧!

 爱情:爱情是个永恒的话题,谁都无法解释什么是真正的爱情,但谁都渴望真正的爱情。其实爱情没有确切的定义,应该因人而异吧。曾经读过一篇文章叫做《亲爱的,让我们爱得像对亲人》,我觉得单从文章的名字就能感觉到那种浓浓的爱,是一种爱的升华。现在人们越来越习惯用某种附带的利益衡量比较,想得到很多却总会失去更多。不停去挥着爱的旗帜唱着爱的誓言,不停地奔跑追逐那完美的爱情,最终却总是错过了身边值得珍惜的那个人,那份纯真干净的感情。其实爱情可以很简单,有一种“众里寻它千百度,那人却在灯火阑珊处”的感觉,水到渠成,自然而然。

 人生苦短,情感无限。一段感情可能会演变成另一种感情,也许升华也许消沉,但都因曾经拥有而美丽,把握现在,珍惜所有,让亲情、友情、爱情常驻心间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52)| 评论(3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