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大树—情缘

人生若没有亲情、友情和爱情,就像生活中没有阳光一样!祝愿有情人生活永远充满阳光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亲情、友情、爱情这是人生中重要的主题!人活着,就要孝顺父母,亲和兄弟姐妹,珍惜朋友之间的情谊,更要多些爱!人老了,要活的轻松一些,老有所乐!大树—情缘,献给我的亲人和朋友们!祝有情人快乐!健康!幸福!

我成为了辽宁老干部大学2010年新学员  

2009-12-21 23:08:50|  分类: 老年大学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今天,是辽宁老干部大学2010年招生的第一天,有幸成为一名新学员,中午九月姐帮我报上了名——摄影提高班,明年3月5日开学。想着自己即将步入老年人的课堂,为老有所乐而去追求一种新的生活,整整一个下午我的心情都沉浸于无比激动之中。人总是要老的,老更要有老的活法,那就是快乐、健康、幸福!

辽宁老干部大学是一九八四年成立的,听班主任王老师讲,现在在校学员达3600多人。学校座落于苍松翠柏,古韵幽长的北陵西侧,环境优美,在南风俱乐部的四楼,有14个宽敞明亮的教室。有书法、绘画、声乐、舞蹈、摄影、诗词、钢琴等14个专业,82个教学班。我报的摄影提高班,是全班升的,报名的难度就更大,九月姐为这事跑前跑后的,让我很受感动,我一定要在这有限的一年学期里,用优异的成绩来回报九月姐对自己的关爱!

看着满走廊报名的人,从她(他)们脸上的表情一丝也看不出她(他)们都是已退了休的人,她们对生活的热爱和追求,让我觉得她(他)们更年青,更具有青春的活力。想着一个个熟悉的面孔,我对自己更有信心了。心语在这里读了一年了,是她最初让我认识这所大学校的;平凡叶子今天一气报了三个专业;还有九月姐,她的诗词写的已是出类拔萃了,但今天又报了诗词班;我和平谈今后在一个班上课,她不止一次来电话鼓励我……有这么多榜样的力量,我想我会成为一名好学员的。

晚上,游览了辽宁老干部大学校友博客圈和校网,让我看到了我今后的人生轨迹,更深地体会到了学无止境的真正含义!(dxl_2009-12-21)

我成为了辽宁老干部大学2010年新学员 - 大树 - 大树—情缘

我成为了辽宁老干部大学2010年新学员 - 大树 - 大树—情缘

这是我1980年在东北工学院上学时的照片,脱产念了二年,自动控制专业.一晃快三十年了!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443)| 评论(13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